在心情沉靜下來之後
有些哲學問題便不斷在腦海中翻滾

以前我不吃星座學這套
不知幾時
卻慢慢喜歡上在此大作文章
或許覺得這些學問有它一定的正確性
能幫助我們"預知先機"
但又害怕
不自覺地對號入座
會擾亂獨立冷靜的思考

這就是雙魚?
雙魚就是這樣?

理性與感性
並非特屬於雙魚
但雙魚的我
卻擁有極端的心
時而超理性
時而超感性

極端務實
極端虛幻
想想
有著強烈的"慾"想滿足
但又顧忌著滿足後所要付出的代價
使得自己產生亦步亦趨的窘態
要不顧一切地滿足?
還是要忍耐無法滿足所帶來的不爽快?
幹!
蒸基巴的感覺~~

極端熱血
極端冷血
想想
有時是正義感、同情心充斥
有時又是一副事不關己的冷漠表情
.
.
.
很多很多
令我產生了奇妙的感覺

我並不會感到迷惑
因為我懂我自己
只是這冷熱交替的兩股氣流
著實地讓我享受了洗三溫暖般的痛快



後記:
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
這兩種性格各有其根源
彷彿由兩顆大腦分別控管著
雖然有時還是會因為不協調而產生負面影響
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
只要因時制宜
把性格擺對地點、擺對時間、擺對了人
這絕對會是成功的一個新契機
我勉勵自己
也期待其他魚兒們早早有游向深海,盡情自我的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terpower999 的頭像
    waterpower999

    waterpower999

    waterpower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